第674章 绝境困兽,比赛开始-《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》


    第(1/3)页

    洛。

    EDG的第一选,直接拿了万金油的洛。

    其实meikO的洛不算顶尖,但也能玩,而且拿洛不会出错,既可以观望对面选人,又可以拆开霞洛这对组合。

    所以看似简单的一抢,反而玄机颇多。

    对于EDG而言,并没有因为连续获胜两局而放松警惕,因为在场所有人都懂一个道理,行百里者半九十,意思是一件事最容易出错的时候反而是距离成功最近的那一步。

    现在EDG说是半只脚踏入冠军也不为过,没必要因为自负给自己留下风险。

    从另一个角度而言,如果真因为自己的问题导致与冠军失之交臂,那对选手的打击远比输比赛还要更大。

    就像BLG,决赛明明可以击败SKT,拿到世界赛冠军,但就是因为疏忽,导致被SKT拿下。

    不仅Bin哥给Faker养老的愿望泡汤,BLG更是被网友疯狂蛐蛐,有事没事就拿出来鞭尸。

    陈言看过太多太多这种事情,所以自然不会出现这种心态方面的问题。

    经过和kkOma的讨论后,洛就是两人一致认为的最好的选择。

    “洛没问题。”娃娃看到EDG锁定洛,不禁说道:“洛这个英雄非常灵活,而且辅助里面洛的开团能力也是数一数二,胜率比较高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的,而且EDG下路双人组现在状态挺火热的,英雄熟练度上面也不用担心。”米勒也说道。

    说着,FNC反手锁定英雄妖姬+洛。

    这一次,CapS没有后选,哪怕FNC主动选择了红色方。

    因为FNC教练清楚,哪怕给CapS康特位,也很难康特到陈言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让CapS直接拿绝活英雄也就行了。

    说白了,这局FNC众人对赢EDG也没抱太大希望,但直接摆烂又心有不甘,拿出底裤英雄殊死一搏,就是选手们最后的倔强。

    妖姬是CapS当之无愧的底裤英雄,或者说,中单职业选手里面,妖姬基本都是中路的白月光。

    Faker是,CapS也同样。

    所以,在这决定性的一局比赛,CapS果断锁定妖姬。

    当然,RekkleS还是为队伍做出了牺牲。

    RekkleS的本命英雄是希维尔和EZ,其他AD比较一般。

    但这局在EDG选洛的情况下,RekkleS为了不让EDG拿到霞洛组合,只能拿熟练度不是那么高的霞。

    当然所谓的熟练度只是相对而言,RekkleS的霞绝对是能选出来用的,只是想对他的EZ和希维尔来说,没那么强而已。

    不过RekkleS也无所谓了,因为打了两局他发现了,AD这个位置并不是能决定比赛走向的位置。

    就像上一局,他的希维尔压着对面打,整体几乎没有任何失误,可面对石头人像城墙一样挡在他面前,他还是一样毫无办法,是那么无力。

    所以,RekkleS也想明白了,跟着队伍打就行了。

    FNC选人确定,并没有出乎众人预料,反而是陈言有些诧异,没想到FNC这局选人几乎没有任何套路,就是实打实的明牌亮刺刀。

    “对面要放手一搏了。”kkOma也看出端倪。

    正常来说,两队BP肯定是各种试探,但FNC的选人已经告诉所有人,FNC要用自己选手最熟练的英雄去打这局比赛。

    “这种放手一搏的队伍最好打。”陈言说道:“无非是想在对线上面占点便宜,但选手绝活英雄之间很难配合,这局应该稳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这样的,不过还是要注意一下对线,选手的绝活英雄还是要尊重。”

    kkOma比较赞同陈言的说法,但该提醒还是要提醒,不然真输了,对选手心态影响很大。

    EDG所有人微微点头。

    紧接着,EDG选择英雄——卡莎、盲僧。

    这两个也都是EDG选手比较招牌的英雄,最重要的是,盲僧比较克制妖姬。

    “我这局踢爆这个妖姬。”JieJie跃跃欲试。

    盲僧选出来,这局中野的格局基本定了。

    CapS也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压力,脸色严肃。

    到了FNC选人阶段,FNC也拿出了底裤英雄——梦魇。

    “梦魇有点搞。”娃娃诧异道:“这个版本梦魇比较一般啊,我记得香锅好像玩过一把……”

    说到梦魇,在场所有人下意识想到了mlXg。

    但这并不是多美妙的回忆,因为mlXg那把梦魇是RNG对阵G2时候掏出来的,也葬送了RNG晋级的可能。

    “EDG也玩过梦魇,不过是中单梦魇,而且梦魇这个英雄多半是配合羊或者凯南,能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,单拿出来就比较一般。”
    第(1/3)页